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关创新创业党支部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09-07 】

97日下午,机关创新创业党支部在创新创业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卢云主持。创新创业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全会通过的《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推进清廉陕西建设的意见》、《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系列文件,并发表了自己的学习心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 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继续深刻领会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的内涵和实质。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范,提高廉洁意识及拒腐防变能力,求真务实把本职工作做好。

f7865fc7a8ca51a597fed2e4bf75db0

最后,卢云结合自身工作、生活经历,提出全体党员要将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指导于工作实践,加强干部作风建设,严于律己,不断强化学习意识、责任意识、廉洁自律的意识,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创造价值,创优争先,做一名清正担当、有作为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