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1-05 】

各学院:

根据《西安财经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管理办法(修订稿)》(西财大创发〔20231 号)文件要求,现就我校获得2023年立项的国家级、省级、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2023年立项项目负责人于315日前登录西安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平台http://xacjdx.ycfuture.cn/提交指导老师签字、学院签字及盖章的PDF版《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附件1)。具体操作流程祥见《西安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平台“中期检查”操作说明》(附件4)。

二、中期检查工作由各学院组织实施,学院对中期项目进行审核,学院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采取措施予以改进。各学院须于329日前完成中期检查工作,并将以下材料纸质版加盖学院公章提交创新创业学院备案。

1、从系统导出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导出模版详见附件2)。

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总结报告(附件3:包括本学院项目总体完成情况、取得的阶段性研究成果、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解决困难和问题的措施及建议、下一阶段工作计划、指导教师工作情况、经费使用情况等内容)。

三、学校将于330-415日对各学院中期检查评审工作进行抽查。对于中期检查不合格的项目,学校将取消后续资助。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029-85213950


附件:

附件1:《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报告》

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结果汇总表》(模版)

附件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检查总结报告(模版)

附件4:西安财经大学创新创业平台“中期检查”操作说明


                                          创新创业学院

                                                                              202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