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教融合 > 学生入住企业 > 正文

(管理学院)日间医疗创新生态管理系统团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4-12 】

日间医疗创新生态管理系统团队

日间医疗创新生态管理系统基于日间手术业务流程,以日间手术管理为核心,结合医院业务特点,进行整体架构设计和业务流程重组,创建新的管理结构,搭建日间手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平台。从信息沟通、手术申请到出院宣教、智能随访的13个标准化节点设计,对日间手术全流程进行可视化、数据化管理,让医、麻、护、患、助都能清楚地了解自己当前和未来一定周期需要处理的业务,实现特定权限下的全流程、全节点信息、数据的可视化。

线上线下一体化日间患者服务中心分为医护PC端,医护手机端和患者手机端,通过移动互联网提高沟通效率。医生护士可以通过手机端进行患者信息查询、专科评估、报告查看、医护团队沟通,同时手机端可智能推送各个节点通知和提醒,让专科医生及时进行专科评估,查看手术排程信息。患者可以通过手机查看诊断、报告、手术预约进展、信息确认、宣教、随访、并可与医生团队进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