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机关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影片《我们的七月》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14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机关创新创业学院党支部于3月13日下午组织全院教职工集中观看党史题材记录电影《我们的七月》。

电影《我们的七月》以扶眉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第一野战军在解放战争中的英勇表现,拉开了西北决战的序幕,最终彻底扭转了西北战场上敌强我弱的被动局面。展现了解放军战士们不畏牺牲、感人至深的战斗细节和战友情谊,通过交织回忆的艺术表达,再现了扶眉战役全过程,刻画了人民解放军英勇顽强、不畏牺牲的光辉形象。

通过此次观影活动,同志们重温红色经典,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不仅提高了党员群众爱国热情,加强了党员的党性教育,更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不断传承和弘扬红色革命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于工作当中,将革命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