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成功入选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名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1-16 】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发布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名单及考核办法的通知,我校成功入选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名单。

此次评选是陕西省教育厅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和《陕西省进一步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若干措施》,深化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加强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纵深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重要举措。在各高校自主申报、材料审查、专家评审和公示的基础上,共认定15所高校为陕西省高等学校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充分利用校企校地资源,聚焦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整合各类资源、平台,建成西安财经大学产教融合基地创客空间,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显著提升。学校将以此次入选级创新创业学院为契机,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管理机制,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教学改革,把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人才培养全过程,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形成良好的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文化和创新创业教育生态,孵化高质量创新创业项目,产出高水平创新创业成果,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