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榆林学院副校长康伟一行来校考察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2-20 】

2月17日下午,榆林学院副校长康伟一行来校考察调研党委副书记李国武、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创新创学院、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康伟一行参观了我校翠西校区和西财大曲江创新创业园。创新创学院院长卢云在陪同调研过程中全面介绍了园区的建设思路、未来发展方向及创业园的运营模式和初步成效等。

随后,李国武在创新创业学院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座谈会。他对康伟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榆林学院取得的跨越式发展表示祝贺同时简要讲述校的办学历史及近年的发展思路与成效。康伟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榆林学院的发展历程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依托红色资源进行学生思政教育、劳动教育等方面提供了建议和思路。

双方结合两校实际情况,围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就业指导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交流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掘和用好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校校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