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教融合 > 互助入住企业 > 正文

西安跨浪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4-12 】

  


西安跨浪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跨浪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7月,是一家专注智能运动的新里科技公司,致力手打造高端智能运动装备。公司旗下产品包括电动滑板,电动涌板车,冲浓模拟器,电动冲浪板,电动尾结推进器,水上造浪机等,以“科技+”功力我国体育,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

公司业务范围:涵盖智能运动装备,短途交通工具,共享租凭,体育舆事策划及竞赛组织,围绕旗下产品承办相关赛事活动,助力新兴体育运动推广和普及。

主营产品DFLY主要定位为高端玩家越野滑板。热压干碳成型工艺碳纤维板面,区别于湿式成型工艺,干碳成型工艺残留树脂更少,从而碳布比重更高,产品强度更高,表面纹理清晰,光洁度更高同步带传动减速机构,能够放大电机扭矩,在越野场地更大的扭矩能有更好的通过性,且同步带传动相比链条和齿轮传动更加安静,也能很好的过滤掉多余的冲击,使动力传递更加平顺搭载四条充气轮胎,能够做到更好的过滤地面的震动,在越野场地能够有更加舒适的滑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