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教融合 > 互助入住企业 > 正文

西安锦宏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29 】


西安锦宏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前身为行知私人财富管理团队,成立于2015年,为万名本地客户做出专业且系统的家庭财务诊断及企业金融规划。7年来,专注于为企业客户及中高端个人客户提供财富规划及咨询服务。并开创和总结出集客户财富管理,企业内训,营销活动以及客户开发经营于一体的整体服务理念。2020年着眼于青少年体验式教育。围绕知行合一的品牌使命,通过多元化实践+项目制学习+任务式探索的形式,转化为兼具主题性和趣味性的研学营,赋能青少年在智商、情商、胆商和财商等方面的素质拓展。20226月被选为中国成人教育协会理事。近年来,行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创立了行知公益组织,只为更好的服务和回馈社会。


主营业务:企业管理咨询、企业营销策划、会议会展服务、家庭财富管理、财商教育、青少年研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