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产教融合 > 互助入住企业 > 正文

西安行久科技有限公司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4-12 】

  


西安行久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行久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3年,坐落于西安市雁塔区翠华路105号西财大曲江创新创业园,是一家专注于具身智能、人工智能、大模型、生态资源、数字孪生等前沿科技的企业。公司创始团队拥有工业、教育、医疗等领域丰富行业经验,在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和健康信息学等领域有着深入研究,积累了一批具身智能、智能健康、智慧城市和基层治理的实际案例和研究成果。目前与高校联合科研完成的课题有“国内外医疗大模型对比与分析”、“生成式人工智能赋能社区基层医疗研究”、”养老陪护机器人的发展现状和前景分析”;正在孵化的项目有“基于混合专家模型的中医药多模态大模型”、“应用于医院的导诊多智能体模型”。

主营业务介绍:中医问诊大语言模型、中医药知识图谱、医学影像学、机器视觉目标检测、机器视觉精密测量、工艺大模型、科研平台建设、检索增强生成应用、视觉语言模型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