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副校长李佼瑞及研究生院班子一行赴创新创业学院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08 】

3月7日下午,李佼瑞副校长与研究生院班子到创新创业学院进行调研,大家就人才培养、研究生实践教学创新及“互联网+”大赛项目培育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创新创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1B5B2


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卢云首先向李佼瑞和研究生院班子一行等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同时也就创新创业教育提出了“课程强基、平台赋能、特色培养、竞赛引领”的教育设想。

史卫民也就研究生教育与实践教学工作相结合做了介绍。希望研究生院与创新创业学院从“加强实践基地建设、加大竞赛指导力度、开展创业校友联动、扩大案例库建设、强化师资队伍建设、聚焦特色人才培养”等多维度加强联系,将研究生实践教学工作做深做细。

最后,李佼瑞指出:希望创新创业学院发挥产教融合实践基地优势,带动我校专硕创新型应用人才的培养,为学校博士授权点申报等中心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同时,他也对研究生实践教育,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提高站位,加强品牌建设,形成多平台支撑的研究生教育体系;二是要明晰目标,坚持问题导向,加强专硕研究生实践教育;三是要协同推进工作,凝炼特色成果,不断完善研究生教育工作。最后,希望创新创业学院和研究生院要发挥各自优势,整合学校各种资源,凝练出西安财经大学研究生培养特色。


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