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财经大学科技创新调研团队赴秦创原座谈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0 】

3B171


为深入了解创业孵化服务工作,加强与创业政策支持单位沟通,以创新赋能我校学科交叉融合,39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领导班子及教学办公室同我校科研处一行赴秦创原数字经济产业园调研学习。

产业园管理服务办公室详细介绍了秦创原平台总体建设情况、发展建设历程以及加快秦创原立体联动孵化器、成果转化加速器和两链融合促进器建设的政策措施、创新理念与现有成果。

B2090

科研处郝新军处长表示,学校专门组织前来调研学习,就是希望开拓视野,探索未来我校学科交叉融合的发展契机。创新创业学院表示秦创原具有灵活的政策优势和强大的基础保障,未来能就加强校地合作,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以及促进产教融合进行深度交流。

创新创业学院将以此次调研学习为契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积极探索我校与秦创原的合作模式,成为驱动我校学科交叉高质量发展及创新创业成果转化的强大引擎。


                    创新创业学院

2023年3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