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创新创业学院举办双创综合管理平台操作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07 】

1F00E

为了进一步推进我校创新创业工作信息化建设,提升创新创业综合管理服务水平,解决师生跨校区管理等问题,36日下午,创业学院组织了2023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团队及指导教师、各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等100余名师生参加了双创综合管理平台操作培训会。

培训会上,创新创业学院从落实国家教育数字化重要战略性目标及我校信息化建设长远发展的高度介绍了建设创新创业综合管理平台的必要性,强调了高质量的数字教育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的重要性,对平台的主要功能作了简要说明。负责平台研发的相关负责人就平台的5个模块和4种用户角色的基础操作进行了操作演示,他着重讲解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管理、线上经费报销、双创竞赛系统申报及审批管理、创客中心孵化基地申报管理等模块内容。


现场还设计了互动答疑环节,参训学生积极参与试操作,初步掌握了操作流程,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创新创业学院将高度重视本次参会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优化提升平台功能,更好地为我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提供支撑服务。通过对“创新创业教育综合管理平台”不断地改进与优化,力争实现学校创新创业资源数字化、学生培养精准化、项目扶持链条化、成果可视化的应用效果。